Tuesday, May 5, 2009

Ryan :

上帝创造人类真的很特别,为什么人会有喜怒哀乐呢?为什么世界会有人来掌管呢?相信答案你们应该都知道.其实每一个人在一生当中都会遇到许多失败和挫折,但为何人都会先想到自己很失败,容易放弃,感到气馁,而不是去往好的一方面想想呢?这就是人类的弱点啊!我希望在我的人生旅途当中有你们跟我一起跑,一起向成功的方向前进,记得当我们遇到困难时而不是你一个人去面对,而是由我们大家一起去面对和渡过这个难关.虽然这一条路会走得很辛苦,但我相信只要我们心连心,手牵手一定能很快达到我们的梦想.让我们想想爱迪生的例子,他也是一个不放弃的人啊!无论如何,我相信你们一定可以做到的,只要你们相信你们自己,让我们一起加油吧朋友!晚安!



15 march 2009
我收到这封Msg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