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8, 2009

我离开之后

是我的固执让你难过
但是分手却也无法选择
我走了以后
你要好好生活
不要想我
也别再哭了
~~

1 comment:

  1. chris,我放不下你!
    一个月后的我,竟然还会哭!
    一次由此得看你的blog,看你的facebook,friendster,
    看一切一切任何关于你的消息。
    一次又一次的听着你blog的歌,
    而每次看到这一片,
    也就一次又一次的哭!
    我好想你!我真的还是没办法放下你!
    我删除了一切你的联络,
    但是根本就没有用!!
    因为一切的一切,根本就在我的脑里删不掉!
    我好想找你!我好想再一次的听听你的声音!
   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。因为你已经是属于“她”的了。
    我知道自己再也没有机会了。
    写这个留言只是想把我的感受说出来。
    但是我并不觉得会有人发现这个留言的存在。
    或许也应该说,我没打算让你知道。
    这是我唯一想到可以把我感受说出来,
    而不影响到你们的方法。
    chris,我真的真的还爱着你……
    但是我希望你永远都不会看到,也不会知道。
    或许,我们再也不会见面了。
    可能,我们也不会再联络了。
    只是,我希望你会过得很好。
    从此,你将会永远属于她了。
    而我,将会消失在你的世界。
    最后,爱你想你都不再重要。
    重要,是你要永远开心幸福。
    虽然,我们不能牵手到最后。
    但是,回忆会陪我走到终点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