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, 2009

[开心] [伤心] [开心]

以前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那天也许是我最开心的一天,因为第一次为自己开了个生日派对...跟一大堆的朋友和第一次交的女朋友一起渡过...幸福极了^^


可惜...当晚过后...她向我提出分手了...直接将我的心情转变成伤心...就这样结束了我刚满一个月的初恋...真的很无奈,她的理由就是我不成熟...也许吧!!!


当初为了跟她在一起,跟姐姐...好朋友吵架...他们越反对,我就越坚持我的立场...坚持跟她在一起...就是要告诉他们我是认真的...


分手理由~不成熟...我当真了...到处去问人...我那里不成熟...就算是....也需要闹到分手吗!!!当时的我...变成一堆烂泥了...利用工作的机会去天天喝醉...喝了就哭...哭完又喝...但一直陪伴我的,却是姐姐...好朋友...让我知道...谁才是真真对我好的...


也不懂几久,让我发觉真真的理由...好残忍...这种事也会发生在一个没用的我身上...恨的不是她...是自己...竟然会那么的苯...那么多人劝说...也会傻傻不顾一切的对她好....


有人告诉我关于感情这东西...我放下了她...因为感情不是为我而存在的...却是我为了它...没了感情生活也没意义...我开始开心了...也很感谢她给我带来宝贵的经验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