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4, 2009

有点无奈...




还记得我们连续几个月疯狂的唱k~~CluBBing~~ShoPPing~~

你来了后~~我参你还多过参ryan~~差不多整天都在一起了~~

这段时间真的很开心~~吃啊~~玩啊~~都很疯狂~~ 疯狂到九点一放工就飞车去Malacca Clubbing~~Clubbing完再回家~~

现在你要开学了~~而我又回到一个人生活了~~真的很无奈~~

突然没了你这好朋友在我身边~~也好像没人和我说话了~唉~

我告诉你哦~~你给我好好读书哦~!!别再换来换去了~~不然我就替你妈咪教训你~!!

还有~~谢谢你告诉我我的缺点哦~~我会改的~~

Anywhere~~很高兴有你这好朋友~!呵呵~~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